2005-03-25

爱情的终结

每一段爱情都有结束的时候,最重要是曾经的经历,留在了心中,永远天长地久。

轶平,很想对你说,希望可以照顾你一辈子,但是,现在你已经是幸福的生活着,而我却不能知道能不能给你更多的幸福,所以,唯有默默地给予你祝福,希望你可以永远生活的开心幸福,特别是看过你的照片后,更加清楚自己只能是在远方祝福的那个人。对你的爱,也将深埋在心底,化作心头的一滴泪水。其实我是个既不成熟也不浪漫的男人,不习惯于用虚伪的表情去面对他人,也不习惯于计较金钱的得失,更不懂得如何去讨好别人,有的只有我行我素的性格。不管周围人如何看待,我就是我。也许会寂寞,会孤独,但永远都不会在他人面前表现出来。开心,对我来说,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感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