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3-20

一生何求

爱一个人是幸福的,能够得到所爱的人的爱更是一生无悔。但是,明明爱着一个人,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在一起,那却是人生的悲哀。
自从与轶平相识以来,跌宕起伏的感情就从此伴随着我。回想起来,已经快十年时间了,当初一见到你时那种心跳的感觉已经慢慢的消淡了,心中只有无奈与凄凉。你在我心中永远是那样的完美,真的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,若不能给你最大的幸福,即使心中爱你,也不能和你在一起,更何况,你现在身边已经有人照顾你疼爱你,我更不应该去勉强你。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人,即没有名也没有利,没有值得骄傲的地方,仅仅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,甚至连自己的梦想都不能实现的人。这种时而自卑的感觉,真的让我对于爱情无所适从,因为没有信心可以让你得到幸福,所以,还是远远在在远方注视着你,默默地祝愿你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快乐。有时候,活得开心就够了,不需要太多的理由。
我在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去符合你的要求,这样,反而失去了我的本来。所以,我要做回我自己,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,我也不会再去执著于不该属于我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