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7

无奈

在一片紧张与茫然中,最终决定在地铁终点站莘庄那里租房子住,虽然价格一点没有便宜,但设施略好于现在这间房,在最不合适的时间租只能勉为其难了,今年也许是我运气最差的一年了。
这几天总是在想如何去面对生活,面对感情。自己究竟能不能一直坚守着信念,心中并不能确定。毕竟我只是个饮食粗茶淡饭的凡夫俗子,难免有时会产生动摇,甚至于迫于各方面压力而不得不面对现实。对于爱情,我已经不大抱有希望了,尽管自己以为一直在爱恋着轶平,但目前的现状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。不想让她有太多的负担,也不想让她为我而苦恼。
生活中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,也许她现在已经很开心吧,我何必再去打扰她现有的生活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